云计算模型测试

昨天测试了一下我的云计算引擎,很糟糕。测试在同一台电脑上一共开了一个服务端和两个云端,计算1-200000的质数。一个云端单独运行的时候计算效果十分好。但是一旦开启了两个云端,服务器需要在两个云端之间交互通讯数据,这样的话服务器就无法正常完成任务了,出现了严重的丢包现象。分析是因为通讯交互过于频繁,数据量过大,所以造成了服务器不堪重负。看来我应该把工作都下发到云端上去,云端一多起来就可以将这些时间损耗忽略了。另外通讯架构仍然需要优化,现在即使不频繁通讯也会出现丢包的现象。

昨天师傅的单片机EMS到了,最新可能会重新专注于SmartRoom的开发,这次的目标是控制电路,例如家中的电灯什么的。云计算系统的理论还须完善,我得重新写方案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