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, Happy 2013

倒计时舞台烟花

这么多年了,感觉这个新年过得最特别。

 

下午和两个姐姐约着去了市中心,参加了在市政厅前面举行的一个露天的跨年晚会。

这是我在演唱会有史以来站得离中央舞台最近的一次,只有差不多15米左右。

貌似去了很多明星……不过偶一个都不认识……现场唱的歌一个都不熟……气氛倒是很High的。感觉老外们平时的日子要多无聊有多无聊,这种时候比谁都HIGH,又蹦又跳又 晃的。

最后倒计时那短短几秒,舞台两边的烟花很绚丽。接踵而来的是更耀眼的烟花,足足有两分钟。

这里的公交系统很人性化,31号10点到1号凌晨4点公交系统大部分都延时运行并且全部免费。走的时候才发现,加拿大原来是可以有很多人的……地铁入口这个挤啊。路旁不时有陌生人互相尖叫,互相喊着happy (fuckin) new year。

市中心离家33.5公里……

这次我回家的时间晚到超记录了,凌晨3:25!

希望以后还可以有这么好的回忆!各位新年快乐!

困得一塌糊涂,写完日志……睡觉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