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塔地图格式文件概念设计完毕

最近一段时间忙这忙那,学英语、学习、学校运动会等等一大堆破烂事(咋都跟学有关~),整得我疲惫不堪。

对了,还忘了一件,我的CWOW!因为台服有了80圣骑士,80死亡骑士,美服有了80战士..所以经过考虑决定练CWOW的法师。平时只能抽点时间来玩~开服这么长时间了,才72级,好歹咱在台服也是全程练过DK的…这次进度慢了。今儿杀了俩部落..全都是路见不平。一个被我用奥术弹幕送进墓地,另一个则是气定奥冲+弹幕送去陪先前那人了…….

跑题了..?嗯….经过思考,推翻了用等差数列排布数据。最终确定魔塔地图使用结构二维数组,操作十分简便。为了保证游戏数据不被轻易改动,准备采用RMXP加密使用的XOR算法。

地图文件仅保存地图元素信息,其他怪什么的均由数据文件负责。因为这两个分开有助于更灵活的制作互动事件。

具体就是这么多。最后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