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创意 别人”做主”

http://apple.weiphone.com/iPad/2010-10-19/New_York_Times_iPad_how_to_improve_the_restaurant_wine_sales_225078.shtml

这篇报道里面的经营模式明显就是我的创意嘛….

有一次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已经预知到了这种情况了……….可惜没能行动去实现啊

可好消息是,这个店主没有拿走我的全部想法,我的思维还是超前一步的。正如我的Smartroom一样,我一样可以在饭馆中那样,不过那时候………….额,窃取想法正如盗梦一样简单,不知不觉就会通过”WIFI”跨洋传到别人脑子里….只能傻傻的看着别人抢占先机,申请专利,赚到Money………………..

这就是我为什么不仅一直在强调创造力的重要性,而且强调还要具有在想法出现的时候有相应的执行能力。天真的孩童们有着无限的创造力,在这方面他们比任何成人都要优秀,但是他们无法成就事业。这是因为他们虽然敢去想象,但是他们没有想过去如何实现。或许他们想过,但是他们做不到,他们无法成功。渐渐地,他们失去了创造力,从此开始悲剧…

Parthas.Menethil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