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mart Center展示

这里比QZone晚了两天公布,不过这里可是有新内容的哦!

国庆这两天,研究了下Socket通信和ASP.NET。准备打造我自己的Smart Room,现在仅仅是可以控制播放音乐。过几天深入研究下单片机,如果我能让计算机能控制继电器的话,就可以控制家里的电灯开关了。现在我在家可以用我的ipod touch通过wifi控制我的电脑,十分方便。

上上下下全部都是原创代码,那个效果的按钮时特意从外国网站学做的,配上我的背景效果真是完美。

这套系统也可以实现远控,已经让美国的表哥和Annie都试用了。暂时不公开远控端地址..(都控制我那我不疯了~)

有图有真相,下面秀一下我的成果:

如果你玩过英文版PVZ,那么蓝色字的最后一句话你一定会感到很亲切。

看到那个可爱的播放器了吗?这回我跟了一下潮流,使用了HTML5技术来播放背景音乐。目前支持Safari和Chrome浏览器。SB Opera和FireFox脑子真是进水了。竟然支持WAV不支持MP3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